首页>招生就业>招聘就业>
招聘:日春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1 09:54: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春股份公司(日春茶业)是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注册资金1.08亿,是一家集茶园基地建设、茶叶研发、生产和门店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大型龙头茶企。旗下拥有福建日春实业有限公司、武夷山红方茶叶有限公司、云南勐海日春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日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日春茶道酒店等数十家子分公司, 400多家直营专卖店,遍布全国30个省70多个城市,员工达2000多人,是唯一一家100%直营的知名品牌茶企。


日春股份公司发源于铁观音的故乡,源头可追溯至乾隆年间(1736)。 公司坚持“真品质,不二价”的经营理念,“直营保品质”的发展方针,自营专卖店400余家,遍及福建、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山西、陕西、广东、辽宁、山东、上海、四川等省市。




全面培训,助你成为企业争抢的人才




一个门店一个家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全国门店)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职责:

1、门店营运管理;

2、茶艺师工作,传播茶文化、茶知识;

3、导购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对茶、销售感兴趣;

2、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薪资福利:

1、 保底工资:3500元起,各个城市不同,如:    

泉州/福州:试用期4000,转正4200

深圳/厦门:试用期4500,转正4700

北京:试用期5000,转正5500

有提成,上不封顶,平均月薪4500-8000元;

2、 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员工保险;

3、 完善的进阶培训体系,助你全方位成长;

4、 拥有一个完全信赖、全面支持、开心快乐的团队;

5、 帮助你成为中国茶行业中最优秀的销售精英和管理人才;

6、 每年多次晋级机会,提供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7、 免费提供住宿(宿舍设备齐全,有wifi、空调、热水器、厨房……)和精致的制服;

8、 高端、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全国近60个城市任你选(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重庆、成都、武汉、厦门、漳州、福州、郑州、天津、太原、青岛……);

9、 节日福利:节日礼物、过节费、法定节假日上班有3倍工资。

日春人才发展计划

管理培训生旨在培养日春股份公司全国各省市子分公司未来的经营管理者,通过从应届生中选拔和培养有潜力、有激情的青年精英,以直营专卖店实习、日春学堂培训、项目实践、岗位历练等一系列的安排,快速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经验,通过3-5年时间最终成为公司管理梯队人才及广阔零售行业的未来精英!

二、评茶员1人(厂部实业)

工作职责:

1.协助评茶师审评茶叶;

2.负责内外沟通与协调;

3.负责茶叶数据管理与分析。

任职要求:茶学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感官审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善于沟通。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长期在岗培训,晋升空间大,免费提供住宿,福利性食堂,单休,十三薪,享有五险一金。

三、品牌专员(摄影) 1人(总部)

岗位职责:

1、了解新媒体、负责商业项目摄影人像摄影、产品摄影、活动摄影等;

2、负责前期摄影方案撰写与拍摄执行;

3、负责拍摄素材的后期修图与整理存档。

任职要求:

1、传媒设计、广告、编导、广播电视、新闻、影视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良好的审美及镜头感,熟练运用Pr等后期软件。

3、思维活跃,有创意,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有创意能力和视频的专业素养。

四、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总部)

1、熟练使用 HTML(HTML5)、CSS(CSS3)和 JavaScript(ES6/ES7)。

2、精通JavaScript、Ajax、DOM等前端技术,至少深入掌握 Vue.js、React.js、AngularJS 三种框架中的一种,了解使用过Flutter优先。

3、对flutter框架、布局、动画有了解且愿意学习。

4、有Flutter基础建设经验和完整的混合架构经验

5、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思想,注重设计模式、模块化开发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对js框架应用有一定的经验,熟悉TypeScript、nodejs、webpack者优先。

6、对业务组件化有较好的理解,对复杂业务逻辑能有低耦合的实现方案。

7、对前端开发规范、工程化、组件化、测试有一定的认识和实践。

8、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快速定位问题。

五、计划专员2人(厂部实业)

1、负责外省门店库存、产品日期盘点,指导门店先进先出,库存控制在合理范围。

2、根据系统与成品库存报表,合理调整门店的叫货数量,打印《送货单》送仓库配货,配货后重新审核。

3、负责大客户定制产品的处理,含备货、发货的跟进。

4、负责西施券的发放与系统的调拨,要对西施券编号进行核实,每周汇总西施卡库存报表。

5、负责代寄货的处理与汇总,次月初将汇总表统一发给销售中心总监。

6、负责新品与门店维修物品返还的主动配送。

7、负责相关单据的整理与存档,负责搭档休假的工作代理。

福利待遇:

大小周,每天八小时,十三薪,享有五险一金,公司提供住宿(内设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空调等),福利性食堂,公司设有职工之家,内有跑步机,健身器。

薪资福利:

1) 薪资3500元及以上,十三薪;

2) 一入职缴纳五险,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3) 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有免费wifi、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还有员工健身房(跑步机、乒乓球桌、羽毛球场地等等)、员工图书馆

4) 福利性食堂:一个月交150元包三餐,相当于5/

5) 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蛋糕/鲜花);中秋月饼;春节年货、礼茶、购物卡等

6)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加班有3倍工资

7) 员工旅游:一年至少组织一次免费旅游(一日游或两日游),去过金门、土楼、潮汕等等

网址:www.rctea.com

联系人:吴先生、罗小姐

招聘电话:0595-86738707 18606037661(微信同号)

邮箱:wuyongpeng@rctea.com

总部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566-582号日春茶业总部大楼

厂部地址:福建省泉州惠南工业区